阻碍

第一次正真的感觉到阻碍--来自亲爱的妈妈

 没错,是关于爱情,关于结婚,关于我的另一半 


不知道怎么跟他们解释  这个人是我用真心换来的

不知道该怎么说服他们   跟他在一起知识爱情作用的结果

我知道好人很多 对我好的人也很多 

可是茫茫人海中   只有我们相遇并牵手了 

爱情  似乎被他们完全遗忘了 

或许 是被她们有意识的忽略掉了 


种种的物质比较  依靠那么多的保障 来让他们的孩子 能够在以后的生活中幸福、快乐

父辈们的经历、经验 都告诉他们 

不该由着孩子们来 

结婚是大事   他们比我们更懂  


妈妈说 我不会害你 别闹 这个不是小事 

我无力抗拒 特别是夜里


最亲的人的劝阻  爱成了阻隔 

....


很有信心能够幸福 能够白头到老

面对母亲的不同意 心里总是难过 

总希望他们都能满意

我不是个不听话的孩子,

却拿着最重大的事情 站在了他们的对立面


时间会证明一切 可很多时间下 我们心早就死了

怎么能看到花开?

2013-01-12
评论-2

评论(2)

©写给泡泡... / Powered by LOFTER